close

這禮拜本來要帶著我的可愛室友 一起品嚐我跟姐姐都覺得好吃的小李肉羹

沒想到 從板上得知原本在明德路二段的小李肉羹換老闆了...

這真是晴天霹靂...

於是 跟可愛室友商量之下 決定轉戰也沒吃過的木草傳統鵝肉的鵝油飯

But 身為假土城人的我 平常活動範圍 僅限於海山高工附近 超過金城路就不是我管的啦

評藉著我微薄的記憶 隱約記得網上的資訊寫著木草鵝肉位在明德路一段

就這樣 兩個飢腸轆轆的nature呆女孩 迷路了 ><"

不過.....

-----------------------------傻人有傻福的分隔線-----------------------
就在我快要忘記回家的路線時 前方一道耀眼的光芒 奪有我騎車時應有的專心

沒錯...我看到原本小李肉羹的老板娘了....

OH MY God!!!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鵝肉雖然找不到了 但是 我找了原本小李肉羹的新家了

明德路二段的小李肉羹 搬到明德路一段236號

而且 重點是 小李肉羹已經改名為謝家肉羹...

昨天去的時候 店裡的人好像比原本在二段的人還要多 而且...油飯已售罄 (殘念...)

後來依邊吃著我的愛 一邊偷聽老闆跟路人的談話(但是 芝麻腦的我 已經記不得內容了)

只大概知道 老闆搬家好像是不得已的(好像有些事情談不攏)

老闆現在生意爆炸好 好到午餐到晚上7點都還沒吃 老闆娘搬家後瘦了3kg

油飯目前每天限量蒸2籠 所以大概都中午就會賣完...

老闆現在生意爆炸好 好到午餐到晚上7點都還沒吃 老闆娘搬家後瘦了3kg

油飯目前每天限量蒸2籠 所以大概都中午就會賣完...

anyway 跟我一樣喜歡以前爽朗老闆+老闆娘的朋友 歡迎到明德路一段去找新的謝家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p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